close

姓名-神永學 (1974.8.3-?)
   原名:(略)


神永學



背景經歷-
  1974年生於山梨縣南巨摩郡增穗町(現富士川町)。畢業於山梨縣立白根高等學校、日本電影學校(現為日本電影大學)。畢業後一面工作一面從事創作,2003年以自費出版《紅獨眼》正式出道。之後,將《紅獨眼》更名為《心靈偵探八雲》,以「八雲」系列開始活躍。2004年離職,專事寫作。


  2009年10月成為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的會員。另,神永學也是日本文藝家協會會員。

 


 
寫作風格-

(無)

 


 
得獎記錄-
(無)

 


 
作品列表-(出版時間以日文原著為主)
 * 心靈偵探八雲系列
 2004年 心靈偵探八雲 1 洞悉一切的赤瞳 (心霊探偵八雲 赤い瞳は知っている)

 2005年 心靈偵探八雲 2 靈魂相繫之物 心霊探偵八雲2 魂をつなぐもの
 2005年 心靈偵探八雲 3 在黑暗彼端的光芒 (心霊探偵八雲3 闇の先にある光
 2005年 心靈偵探八雲應當守護的情感 心霊探偵八雲4 守るべき想い
 2006年 心靈偵探八雲 5 緊緊相繫的思念 心霊探偵八雲5 つながる想い 
 2007年 心靈偵探八雲(06)SECRET FILES 絆(心霊探偵八雲 SECRET FILES 絆)
 2006年 心靈偵探八雲6 失意的盡頭心霊探偵八雲6 失意の果てに
 2008年 心靈偵探八雲7心霊探偵八雲7 魂の行方

 * 怪盗偵探山貓系列
 2006年 怪盜偵探山貓 怪盗探偵山猫
 2013年 怪盜偵探山貓 銜尾蛇的虛像 (怪盗探偵山猫 虚像のウロボロス)
 2013年 怪盜偵探山貓 老鼠們的盛宴(怪盗探偵山猫 鼠たちの宴)

 * 確率捜査官 御子柴岳人系列(中譯本為漫畫)

 2011年 機率搜查官 御子柴岳人 (確率捜査官 御子柴岳人 密室のゲーム)
 2015年 (確率捜査官 御子柴岳人 ゲームマスター)

 * 無任何系列
 


 2013年 記憶的旅人(イノセントブルー記憶の旅人)
闇影指揮家

 



個人部落格-
神永学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(日)

 



相關連結-
維基百科 神永學(日)
 

 


 
參考資料(資料來源)-
博客來網路書店維基百科 神永學(日)

 


 
照片來源-
神永学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(日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永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