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物園是小朋友的最愛,舉凡各地的動物園,遊客中以小朋友佔多數,《我的動物園麻吉!》是一本動物園導覽書,為臺北市立動物園園區做概括性的介紹,讓小朋友走訪動物園之時,或在戶外遇上其它的野生動物,能夠有個基本、務實的認知。

  本書是透過一位國小三、四年級的小朋友參觀動物園,認知不同動物擁有不同適應行為及需要不同生活環境,及由動物園的多物種展示(multiple exhibition)認識生物多樣性的基礎意義。

  書中提出許多假設性的疑問,一個區域一項提問,有可能是每個人在觀賞園區時會發出的疑問,或是聯想到產生的問題,書中一一簡單扼要的回答,附上英文翻譯,另有延伸出的相關問題、知識,供讀者思考、追蹤。

  《我的動物園麻吉!》畫風類似漫畫,形形色色的動物化為簡單的線條和顏色,堆砌出幾分趣味,如同是遠在台北市郊的木柵動物園裡,五花八門的動物,讓人目不暇接。封面以鏤空的Zoo英文字處理,又以另一張畫滿動物的紙張和封面相重疊,讓動物在鏤空的Zoo裡若隱若現,非常有趣。




★☆ 書籍資訊 ☆★

書 名:我的動物園麻吉!
作 者:臺北市立動物園
出版社:臺北市立動物園
出版日:2006年12月
ISBN:978-986-00-8648-5





*相關連結-博客來 我的動物園麻吉!

本文瀏覽人次:
Counter Stats
gold coast study
gold coast study Counter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