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然間,給自己做一個好夢,開心一下也不錯,雖然,人一輩子當中,不見得一直會有偏財運向自己報到。那麼,假如自己有一百萬的話……

  假如自己有一百萬的話……一位貧民百萬富翁就此脫穎而出,一百萬也是大數字,想起之前看過宮部美幸的《這一夜,誰能安睡?》所得到的感觸,樂透中獎得主,也都是密而不宣,算是保護這些一夕致富的人們吧,嗯,會不會想太多了呢?

  以下是我的白日夢計劃,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,我將運用來做公益,和全家人大大小小一起出國旅行,給了爸媽一個意外的大紅包之後,剩下的就是用來投資了。一百萬不是大數字,但也不是小數字,總有一天還是會坐吃山空,不可能中了百萬樂透彩之後,開始在家裡蹲,或把老闆炒魷魚,還是要做個快樂的上班族。

  說不定會有人想要買車子,或是買房子吧?其實一百萬不能做到替自己買動產,或不動產,買一支行情看好的股票或許是恰到好處,我認為和家人、好友大吃一頓,全家一起出國旅行同樂是最適合不過,把握當下,當我們同在一起,珍惜和家人、好友相處的時光。


Millionaire




關於電影「貧民百萬富翁」的原著小說《Q & A》

奧斯卡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等8項大獎得主
『貧民百萬富翁』暢銷原著小說
閱讀樂趣超越目前任何一本暢銷書!



【《貧民百萬富翁》電影介紹 】:
http://www.serenity-group.com/blog/millionaire/

←點左邊圈圈看原著小說的簡介


Millionaire  Millionaire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