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第一次接到安耐曬的防曬產品體驗的case,不知道它是資生堂旗下的一支產品,真是遜咖哩~@@



越來越多的美妝品牌推出BB霜是一件好事,選擇性很高,可以多看多比較,這樣我們女生外出&在家裡塗上BB霜,還可以順便保養自己的臉蛋。



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(ANESSA高效防曬BB霜),防曬係數SPF50+.PA+++,是所有專櫃品牌當中最高的唷!可以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。



不管我們走到哪裡,或是到空曠的地方(海灘、草原),游泳池,室內如果有探照燈的話,那種柔和的棕色光線,被它照射一久,一樣會曬黑,臉頰(顴骨)的地方還要額外接受紫外線的洗禮,哇塞!
別看是「防曬係數SPF50+.PA+++」高的嚇人,會覺得沒有那個必要,其實是不對的唷~




試用品一共有四包,每包的容量是0.6g,一樣可以讓妳用到夠本。
我接到的是自然膚色款。




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(ANESSA高效防曬BB霜)增加了許多配方-
「超級玻尿酸」、「雙重膠原蛋白GL」、「美肌粉末」&黃苓萃取精華與多種植物萃取物。
讓肌膚可以充份地鎖水、保濕、富有彈性,BB霜可以更好推勻,修飾&改善任何的狀況,還可以遮瑕
對於熟齡肌膚最適合不過啦。

嗯~~~這也是資生堂精心開發出來滴~XD


還獨家研發「M*多重防禦UV技術」,感覺上很酷ㄋㄟ,WOW!!!




擠出一點BB霜在手背上,顏色有點深,有的BB霜比較偏液態,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就不是囉!
它會穩穩當當地停在手背上不會任意滑動~




推勻之後,覺得它有點厚,高防曬係數的就是這樣子的啦!

 
 ↑ 使用後  ↑ 定妝完成

(請看倌們看到之後不要看太久 * 我會拍謝 * 甚幸~O_O)


可以從照片裡看得出來它的清透度嗎?


那……什麼時候才塗抹這款BB霜咧?

就在早上的時候,進行臉部保養到最後階段就可以上BB霜噢,
均勻地推滿全臉,有時看情況再補擦,
卸妝時建議使用卸妝專用的產品,徹底卸除。

這樣才是使用美妝產品的正確步驟。

資生堂的網站上也有教導大家怎麼使用產品~

http://www.shiseido.com.tw/product_content.asp?aaa=1&bbb=25&ccc=40&typ2=40&pno=698


.在早上保養的最後步驟,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。.使用量若不足,相對的對於紫外線防禦力也會降低。.需經常補搽以維持防曬效果,特別是在流汗、游泳或擦拭之後,以達到有效的防曬。.卸除時,建議以卸粧製品徹底卸除。










本文瀏覽人次:
無料カウンター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