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到以下這則新聞,除了如標題所言「聰明老婆」,我認為這個老婆的點子相當kuso、很有創意,不單是為平淡的婚姻生活增添一分色彩,還讓自己的另一半發揮長才,為自己的家庭賺進一些收入。


  於新聞的庫存連結時間不長,我把新聞的全文轉貼於下:





聰明老婆出租電腦族老公 幫人維修電腦

更新日期:2007/02/24 11:00

  過年不想出去人擠人,整天窩在家裏打電腦,小心被自己的另一半給「出租」了。網友A太太的先生一有空就待在桌子前研究電腦,不但不願陪太太逛街,連話都很少說上一句。因此,A太太上網張貼「出租老公」幫人修電腦的服務,除了讓先生離開電腦桌外,也趁機賺點小外快。(張德厚報導)

  網友A太太的先生,非常喜歡玩電腦,每天下班後總要花3、5個小時待在電腦前,研究與試用最近新的電腦軟硬體產品,這樣的情形看在被忽略的A太太的眼裡,越來越刺眼。A太太靈機一動,就在免費的分類廣告網站上,刊登出租老公的廣告,廣告中寫道:「幫需要電腦協助的人服務,只要在我老公能力範圍與時間許可下,我一定讓他幫你把電腦問題解決,歡迎有需要服務的人,多多來信喔!至於要交換什麼呢?現金與物品皆可啦。」kijiji網站的公關林瑜芬:『主要是因為她老公電腦很行,所以她就想說,透過這個方式來換一些想要的東西,甚至有一些小收入,賺外快。』

  廣告刊出之後,真的有一名網友廖先生來電,於是A太太說服自己的先生接下這個修電腦服務。最後,不但解決廖先生電腦大部分的問題,A先生也完成多年前對太太的承諾,在出門修電腦的同時,帶太太去逛夜市。

  除了出租老公的廣告外,網路上還有出現代客Morning call以及代客養迷你豬等服務。





  為女性,我得推翻第一段的「過年不想出去人擠人,整天窩在家裏打電腦,小心被自己的另一半給「出租」了。」這位kuso老婆的先生其實是個電腦御宅族(宅男),「一有空就待在桌子前研究電腦,不但不願陪太太逛街,連話都很少說上一句」,這樣的婚姻生活真是乏味,不單是因為過年不願出去人擠人,而是長久以來黏在電腦前,感受不到什麼是「畫眉之樂」;另外,「完成多年前對太太的承諾」一句讓我認為kuso老婆是讓宅男老公給「騙」來的,多年前的諾言,遲遲沒有兌現,似乎只是一種天花亂墜的謊言。


  設每個已婚女性發現自己的老公是個宅男,說不定也會和這位kuso老婆一樣,把自己的老公「出租」了。






新聞網頁

本文瀏覽人次:
Counter Stats
free web counters
free web counters Counter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