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NA解世紀懸案 開膛手傑克身分曝光 126年前連續殺人案 5名妓女遭開腸剖肚 芬蘭法醫分析DNA 認定凶手疑波蘭移民 美退休刑警大膽推論 開膛手是記者捏造

開膛手傑克

英國百年來的世紀懸案,「開膛手傑克」連續殺人案終於破案了!現代法醫靠著分析比對DNA終於偵破這樁126年前的重大刑案,證據顯示一名波蘭裔移民~美髮師阿倫.寇斯米斯基應該就是冷血的殺人魔。

寇斯米斯基是猶太人,他被警方列為3名重點嫌疑人之一,一名目擊者也指認他為凶手。但是,警方沒有足夠證據指控寇斯米斯基



一百多年前倫敦變態殺人魔的故事令人不寒而慄,開膛手傑克1888年秋天在東倫敦紅燈區犯下恐怖的謀殺案,5名被害妓女都被開腸剖肚,這些連續殺人案百餘年來困惑眾多犯罪學專家,成了史上最大懸案,不過,芬蘭知名法醫盧安蘭從當年一名被害人的圍巾上取得DNA,拿來跟被害人親屬及嫌犯的DNA做比對,結果顯示波蘭裔移民寇斯米斯基應該就是凶手,寇斯米斯基原本是一名理髮師,他有精神錯亂症狀,在1891年被送往精神療養院,1919年過世,他最終於53歲時死在精神病院(因精神分裂死掉,住院30年)。不過,曾經深入研究這起世紀懸案的美國退休刑警馬里歐特卻認為,開膛手傑克完全就是記者為賺稿費,而捏造出來的人物,根本不值得去探討。

開膛手傑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膛手傑克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