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的祈禱
我聽一位學生說,校內頻繁發生的異常現象可能和笠井同學有關,所以要跟她確認一下,希望妳們能配合。(P.76)

因為笠井同學的態度很冷靜,對自己不利的證詞也會坦白說出來,比感情用事的綾子可信多了。(P.95)

她會遭到打擊也是當然的,因為保護她、讓她依靠的人竟然說出這種話。(P.297)

「......真的很惡劣,人們擅自陷入狂熱,接著卻大肆批評。笠井同學也沒有特地宣揚自己能折彎湯匙的事,她只有告訴我、澤口同學、......我並不想要社會大眾的崇拜,是別人擅自把我的能力當成奇蹟......同一批人卻轉而批評我,......一下子全都翻臉不認人,一起朝我丟石頭......」(P.306)

我被貼上騙子的標籤以後,還願意理我的大人都是一些道貌岸然的偽君子,說我只是缺乏親情的呵護才會說謊引起旁人注目,......但我又沒有說謊!(P.307)






關於本書-
 書 名:Ghost Hunt惡靈系列 3: 少女的祈禱(ゴーストハント 3: 乙女ノ祈リ)
 作 者: 小野不由美(たにざき じゅんいちろう、Tanizaki Junichiro)
 譯 者:HANA
 繪 圖:稻田詩穗
 ISBN:978-957-10-5401-8
 出版社:尖 端
 頁 數:320頁
 出版日:2013年11月(一版一刷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野不由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