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『秘密警察』──

  「從早到晚一直監視(看)著你!!」
  ぶりる氏於2010年11月發表的初音未來原創曲『秘密警察』宛如追逼犯人般富有攻擊性的音樂。像機關槍似的快嘴歌詞,再加上與其說是狂奔,不如說是暴走的速度感。試聽者仿照歌曲標題,將點閱率稱為(被秘密警察)帶走的人,現在總共出現超過76萬人(現在已破九十萬)。

秘密警察 FILE:01 -Escape-

  【主要登場人物】

  鏡音‧連 
  原隸屬轄區警察署的巡查,意即在派出所執勤的「警察先生」。因某事件為契機,調轉至警視廳資料室。

  鈴芙洛琳‧馮‧久恩(小名:鈴)
  U王國的第一公主。從小就很喜歡N本國的動畫,是個重度阿宅。或許是因為生長環境的關係,膽量很大。

  初音‧未來 
  原隸屬於警備一課情報室的前精英,由於出了狀況交由資料室管轄。階級為警部補,總是戴著口罩。

  海斗 
  擔任資料室室長的警部。據說是原本是公安警察,右眼總戴著眼罩。躁鬱的起伏相當激烈,連的評價是:「很煩。」

  巡音‧流歌 
  擔任警備一課課長的警視。未來的前上司,被她稱為「姊姊」,個性爽朗又有男子氣概。

  芽衣子 
  原隸屬於刑事課,卻因為酒品的關係而轉至資料室。是位性情直率的親切大姊,階級為巡查部長。是刑事電視劇『同伴』的狂熱粉絲。

  霧島學 
  以統一N本國為目標的恐怖組織,東西N本國統一聯絡協議會關東局長。

  托比 Mk.II 
  烏洛科諾畢奇博士所做的自律型機器人。

本書特色

  人氣VOCALOID樂曲「秘密警察」輕小說化
  《櫻之雨》系列作者執筆
  NICONICO再生數破90萬!

作者簡介

原作 ぶりる

  2008年1月發表鏡音鈴樂曲『さくら』,以VOCALOID作曲家的身分出道。作曲範圍極廣,其中飄盪的昭和氣息、令人懷念的節奏、話題曲及時事諷刺曲等都很受人歡迎。代表作除了『秘密警察』,還有『どえむ』(初音未來)、『上から目線』(巡音)等等,也會製作MikuMikuDance的PV。

作者 石沢克宜

  編劇兼小說家。擔任舞台劇『心』的編劇‧監製,2012年5月執筆以舞台劇內容為基礎的『心』小說版,擅長有趣且節奏良好的對話劇,負責撰寫本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ぶりる 石沢克宜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