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內心淡定

《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內心淡定》

出版發行:中國畫報出版社
作 者:胡鋒 編著
開 本:16開
出版時間:2012年4月
定 價:28.00元
書 號:ISBN 978-7-5146-0409-2
字 數:15萬字
頁 數:240

內容簡介:

浮躁之氣喧囂塵上,人們的內心變得煩躁不安,但我們也會發現,即便如此,有的人還是活得幸福、從容,而有的人卻總是疲憊、痛苦、情緒低落、心態不佳,活的很累。最根本的原因是你是否有成熟的心智,內心是否淡定。

心智成熟,內心淡定的旅程相當漫長,但你不必擔心,《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內心淡定》對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有關照、治療、啟發和激勵的巨大力量,幫助每一個人探索愛的本質,幫助每一個人學會愛、學會獨立,學會感恩,學會珍惜,學會認識自我和人生,文字就像令人鎮靜貨振奮的安慰劑,能幫助你度過難關,能撫慰受傷的心靈,能給你最細膩的心智啟迪。引導每一個人過上寧靜、幸福的生活。

世界如此浮躁,我們怎麼能不淡定?世事如此艱難,我們怎麼能不成熟?《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內心淡定》,心智成長與心靈撫慰的力作,是讀者心靈修養的最佳讀本。

作者介紹:

胡鋒,心理學碩士,暢銷書作家。已出版多部作品,其中,《世上沒有懶孩子》等多部圖書在市場產生強烈影響,被全國多家媒體報導或轉載,其教育模式經過百場現場交流會已廣為流傳。多年來致力於心理學、社會學的研究,對中國的社會人情有自己獨到的見解。

世界如此浮躁你要内心淡定2

本書特色:

1.用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,啟發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,字字珠璣,溫暖億萬心靈。
2.每一篇故事都短小細膩、文筆優美,生動,好讀;引人深思,隨時隨地可以拿出來讀一下。
3.本書所選文章貼近當下生活,富有時代氣息,與人們的情感生活休戚相關,為心靈焦灼的當代人的最佳幸福讀本。
4.裝幀設計溫馨、清新,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,光看封面就能引起讀者的認同。它猶如炎炎夏日的一杯清茶、一陣涼風,給燥熱的心情帶來清涼。

編輯推薦:

內心淡定,獲取人生的安寧。
有智慧的人,一直都在瞭解自己。
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。
淡定,更好地保護自己。

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幸福,幸福來源於你內心的淡定和強大。
面對這個世界,內心強悍,人生才能敞亮。

世界如此浮躁,給你內心的安定勇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世界如此浮躁 你要內心淡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