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
將內心呈現出來,它將拯救你;如若不然,它將摧毀你

出版社: 中華工商聯合出版社
ISBN:9787802499997
版次:1
商品編碼:11457555
包裝:平裝
開本:16開
出版時間:2014-06-01
印刷時間:2014-06-01
用紙:輕型紙
頁數:248
印次:1
字數:230000
正文語種:中文


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

編輯推薦

  人最容易消失的地方,不是莽莽叢林,而是喧囂人海。生活在其中,人常常像一張破碎的紙片,追逐著每一陣風。
  一位西方作家說:“每一陣批評的風都會把我們吹得不知去向。”同樣,每一陣溜鬚拍馬的風也會吹得你迷迷瞪瞪。當你遭受指責和嘲笑,惱羞成怒的時候,當你沉浸在別人的恭維之中,一個勁兒飄飄然的時候,你還知道自己是誰嗎?你還知道自己從哪里來,要到哪里去嗎?
  水,最容易消失在水中;人,最容易消失在人群中。

  翻開這本《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》,卸下偽裝,讓自己的內心歇歇腳。
  將內心呈現出來,它將拯救你;如若不然,它將摧毀你。

  《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》以質樸的語言,幽默的筆調娓娓道來,不忽悠,不煽情,不玩文字遊戲,洞悉那些習以為常背後的不正常。讀來或許會有點痛,但卻能在痛中醒悟,在醒悟中看清自己。

內容簡介

  你是不是太在意別人的議論,壓抑了自己內心的渴望?
  你是不是把大量的時光都耗費在了不喜歡的人和事情上?
  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用自己的生命構築別人的夢想?
  ……
  如果你對此茫然,不知所措,那麼,就應該警醒:你的人生已經不再屬於你自己了。
  要想活出真實的自己,就必須呈現內心。
  將內心呈現出來,它將拯救你;如若不然,它將摧毀你。
  也許,在呈現內心的道路上,這本書可以陪伴你,給你提醒、安慰和鼓勵。它提醒你:水最容易消失在水中,人最容易消失在人群中;三人行,必有一個會裝的人。它安慰你:內心的呈現,往往在你心碎的時刻;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。它鼓勵你:生命有一種意願,叫做成長;做別人是魔,做自己成佛。

作者簡介

  廖之坤,1989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,獲碩士學位。一直以來專注於心理學方面的研究。先後策劃引進出版過《男人來自火星,女人來自金星》、《少有人走的路》、《FBI教你讀心術》、《這書能讓你戒煙》、《三杯茶》以及《不曾走過,怎會懂得》等圖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廖之坤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