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教你識別、擺脫身邊的操縱者
為你揭露操縱者真實面孔,一本讓你驚出冷汗、做回自己的心理學力作

[加拿大] 伊莎貝爾.那紮爾-阿卡(Nazare-Aga,I.) 著;彭馨瑤 譯

出版社: 中國畫報出版社
ISBN:9787514610161
版次:1
商品編碼:11515770
包裝:平裝
開本:16開
出版時間:2014-08-01
印刷時間:2014-08-01
用紙:輕型紙
頁數:276
印次:1
套裝數量:1
字數:250000
正文語種:中文

我為什麼要聽你的

編輯推薦


適讀人群 :0

  《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教你識別、擺脫身邊的操縱者》特點:
  一本讓你驚出一身冷汗、讓你做回自己的心理學力作。
  笑容可掬?斯文體面?熱情似火?這些可能都是操縱者的面具,以前的你幾乎無法抗拒他們的操縱。
  資深行為心理學家伊莎貝爾為你揭露操縱者真實面孔,幫你告別被挾持、被控制、被綁架的人生。

內容簡介

  做自己,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難。我們經常不自覺地活在某個人的影響之下,並因此受到心理上的傷害。

  操縱者就在我們中間,他們各種各樣,有的很善意,有的有魅力,有的表現低調,有的盛氣淩人。他們的態度迥異,不過都會為達到目的採取一系列心理計謀。他們舉止彬彬有禮,會講好聽的話讓你著迷。這些人可能是父母、配偶、普通朋友或者同事。他們能成功地讓你感到內疚,或者把你放倒,或者播下懷疑的種子,或者把你置於難為情的處境。

  那麼,這些操縱者就是怎樣的人?他們是如何成功掌握你的?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?他們有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?受害者是否也應該承擔一部分責任?面對操縱者該如何保護自己?這本書能幫你找到答案。讓你再次面對操縱者時,不再處於被動的地位。

作者簡介

  [加]伊莎貝爾.那紮爾-阿卡(Nazare-Aga,I.),心理醫生、心理學暢銷書作家。
  加拿大籍,1986年在法國著名的硝石醫院獲得精神運動學國家級文憑。
  從1990年開始在巴黎開設私人診所,主要從事認知行為方面的治療和培訓。
  她的研究和工作實踐側重與個人尊嚴、個人價值觀、人際溝通和壓力管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