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K羅琳化名創作偵探小說體會純粹喜悅

2013年07月17日14:58 瀟湘晨報

JK羅琳

  本報長沙訊 三天前,一本名為《杜鵑在呼喚》的偵探小說在短時間內登上了英國暢銷書銷量榜首——因為該書的作者羅伯特•加爾佈雷特,其實就是《哈利波特》的作者J•K•羅琳。此前,這本書從今年4月出版以來,精裝本才賣了1500冊,在英國亞馬遜的銷量榜單上只排名第5076位。

  雖然該書最初的銷量不盡如人意,但同行的評價頗高。不少英國小說家對加爾佈雷特這位新同行頗感興趣,犯罪小說家彼得•詹姆斯稱,“我覺得出自一個非常成熟的作家之筆,而不是新人”。在英國媒體的採訪中,羅琳承認《杜鵑在呼喚》“是我寫的”。羅琳說:“我曾經希望我能保住這個秘密更長一點時間,因為用羅伯特•加爾佈雷特這個名字寫作很放鬆。沒有任何的期許和炒作去出版一本書,很棒。而且,在這個不同的名字下,可以體會到純粹的喜悅。”     

記者龔義群







文章網址~
http://ent.sina.com.cn/s/u/2013-07-17/14583966294.s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K羅琳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