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新世界

人類的壓力來源九成以上來自他人。(上P.157)

化鼠的視線與昴不同,非常令人不悅。很明顯地,牠不僅理解我們的行為意義,低賤的腦袋中更掛著卑劣醜陋的有色眼鏡,......(上P.200)

「捨去你的煩惱。將一切都扔入清淨炎中燒滅,你方能獲得解脫。」
這代表大人們對瞬的極高評價,他天生就是萬眾矚目的未來領袖。(上P.330)


來自新世界下

「人格指數這個數字,代表一個人的人格多麼穩定。無論碰到什麼意料之外的狀況,或者心靈危機,都不會迷失自我、毀壞心靈,而保持一貫的精神。這是領導者最重要的條件。」(下P.34)

人類面臨沉重傷痛時,須有哀悼的儀式來消化承受。(下P.48)

權力帶來腐敗,絕對的權力帶來絕對的腐敗,這不僅限於政治,不適當的龐大力量,早晚將毀滅持有人本身,並對周遭帶來巨大災禍。(下P.346)





作者 貴志祐介-
貴志祐介






關於本書-
 書 名:來自新世界(新世界より)
 作 者:貴志祐介(きしゆうすけ、Kishi Yusuke)
 譯 者:李漢庭
 ISBN:上978-986-5651-02-2、下978-986-5651-03-9
 出版社:獨 步
 頁 數:上396頁、下440頁
 出版日:上下2014年11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志祐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