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麼慢,那麼美:慢一點,才能發現幸福的全部細節

一個在北歐生活10年的MM,剖開幸福指數,總有一段能讓你頓悟,感受恰到好處的幸福

羅敷 著

這麼慢,那麼美

出版社: 中國友誼出版公司
ISBN:9787505735446
版次:1
商品編碼:11728553
包裝:平裝
開本:16開
出版時間:2015-07-01
印刷時間:2015-07-01
用紙:銅版紙
頁數:256
印次:1
正文語種:中文


編輯推薦

  •生活斷舍離,如果不能慢下來體會生活,又何必拼命活著。
  •慢悠悠卻有效率,簡約而不簡單,閒適又不空虛的生活究竟是怎樣的?
  •關於生活、關於自律、關於體會、關於夢想,我們所努力尋找的,或許在世界某個地方已經實現。我們所遺忘或丟棄的生活方式,或許恰恰是真諦。
  •一個在北歐生活10年的MM分享幸福指數第一的生活本質。


內容簡介

  以慢博快,以簡博繁,有舍方得的生活。
  幸福永遠得來不易!

  許多人將全球幸福指數第一歸結於北歐制度、福利、資源等因素,但真的僅僅是這樣嗎?

  幸福是什麼?物質很重要,但僅僅是“夠用”就可以了。北歐人的幸福感,更多來源於簡約、自然、寧靜的心態,以及家庭的溫暖、個人努力,而這些是我們可以學會,可以身體力行的,也是我們自古傳統一直宣導的。

  幸福是一種選擇,我們不必去遠方適應別人的生活,不必為了他人的價值觀而將自己累得喘不過氣,跟著羅敷,一個在北歐生活了10年的MM,體會那些真正能獲得幸福的自信心態、簡約的生活方式、生生不息的自強精神和溫馨治癒的家庭觀念。

作者簡介

  羅敷,瑞典語名Tintin Sverredal,一個在北歐生活了10年的MM。定居瑞典的華語作家,文章與詩歌刊登於北美《僑報》,國內《家庭》《讀者》及《橄欖葉》等刊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