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密殺機


結美一向很堅強,這麼大的變故,都由她一個人挺過來了。--她拒絕別人的幫助,......我也不太清楚她是如何辦到的,反正她後來把剩下的債款都還清了,......(P.25)

『結美,妳聽好--是有人想把我擠掉,想讓我「消失」,可是我不是那麼簡單就被做掉的人。妳不必替我擔心,專心做妳的事就好。』(P.107)

「不論妳到哪裏我都追隨妳。我--我是真心佩服師父的。」
一郎的眼神單純,絕對沒有絲毫假意。(P.158)

一郎一聽到自己的師父遭人利用,便不分清紅皂白地憤憤不平。(P.160)

「我這個人做什麼事都是慢吞吞的。」(P.335)

「人真是奇怪的動物,一旦對某件事起了疑心,就會愈看它愈覺得可疑。甚至到後來覺得它滿是疑點。--我也是一樣。」
反正嫉恨我的人多得是,只要其中一個人蓄意破壞,不怕找不到幫腔的人。反正借刀殺人嘛,又不必費力。(P.377)








關於本書-
 書 名:親密殺機(親しき仲にも殺意あり)
 作 者:赤川次郎(あかがわ じろう、Akagawa Jiro)
 譯 者:宋明清
 ISBN:(無)
 出版社:皇 冠
 頁 數:397頁
 出版日:1989年8月

arrow
arrow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