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戀愛檢定


日本的化妝品都強調不添加香料,我討厭這種寒酸,美女怎麼可以淡而無味?進口化妝品使用了大量人工香料,讓人有一種奢華的感覺,我愛死這些進口化妝品了。(P.11)

在化妝品的投資上毫不手軟。這是我的原則。一方面是因為我在化妝品公司上班,如果皮膚不好就太不像話了,即使不是用自家的化妝品保養也無所謂。(P.11、12)

每次收到信用卡帳單,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一個多金男。即使不娶我也沒關係,當情婦也無所謂。只要有男人願意投資我,無論單身或已婚,我都不介意。我希望趕快擺脫這種在衛浴室時,手肘經常撞到牆壁的生活,只不過遲遲沒有遇到可以讓我揮金如土的績優股男人。(P.12)

今天可能把頭髮放下來的關係,看起來很溫柔。(P.54)

沒想到他說至今無法忘記他的前女友,結果我就激勵他不要輕言放棄,把自己變成了可以訴苦的女性朋友。(P.108)

未知人向我傾訴他前女友的事。我喜歡他,但他只是把我當女性朋友,這也太悲哀了。(P.109)

人類還真是喜歡儀式,……當賓客時,越是穿戴得漂漂亮亮,結束之後,越感到累人。(P.152)

那些獨自生活的人,不知道都是怎麼過日子的,他們用什麼方法忍受寂寞?(P.192)

絕對不能說,得知你有秘密,我鬆了一口氣,應該要假裝很受打擊。如果輕易原諒他,他一定會看不起我。最重要的是,要讓他產生也許會和他分手的危機感,而且這種危機感持續越久越好,要採取好像他發生外遇時的態度。(P.242)

「以後還會遇到理想的對象。你心地善良,也很誠實,又很優秀,所以女人不會放過你,而且聽說離過一次婚,反而可以加分。」(P.267)









關於本書-
 書 名:戀愛檢定(恋愛検定)
 作 者:桂望實(かつら のぞみ、Katsura Nozomi)
 譯 者:王蘊潔
 ISBN:978-957-33-3223-7
 出版社:皇 冠
 頁 數:288頁
 出版日:2016年4月6日(初版一刷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桂望實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