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  從Yahoo!奇摩併購無名小站之後,便接二連三地出狀況,無名小站可真是多事之秋,竟讓相簿全都露?這個月中旬發生了相簿異常狀況,隱藏的相簿全部曝光?!這個凸槌的舉動震驚了部落圈,真不知那些私密相片該要何處藏,彷彿行蹤隱匿的公眾人物,突然被狗仔隊逮個正著一樣。

  越來越多的友台開始反無名,譏諷無名的作風,於是......




  上圖是友台「Nelson 的遊樂場」發表的一篇文章,關於相簿的熱鍵,本想要將文字貼上的,用截圖的方式較為方便。

  首先,我認同友台的說法,熱鍵就是「快速鍵」、「快捷鍵」的意思,區區幾個熱鍵,這是很多網站和軟體都具備這個功能,為什麼只有無名會發生讓「系統的負擔過於沈重」的窘境呢?再者按照友台的說法,就熱鍵的語法設計上,佔用的記憶體實在微乎其微,「了不起才十幾 KB」!影響系統的癥結點並不在熱鍵上。

  友台的笑話「分析」得不錯,就連訪客的回應一樣讓人捧腹大笑,於是這篇文章儼然就是一篇網路笑話,笑死人不償命。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  天下的笑話何其多,此處有了之前的「
無名心,海底針」,無名小站持續在內部挑起了會員間的「種族歧視」,打算製造一般會員與VIP會員的戰火,之前因為尖峰時段,無名發生了很嚴重的LAG狀況,錯誤的狀況畫面出現了三種(請參照「無名心,海底針」),之前一度讓人認為是「變相收費」,那麼現在呢?恐怕是換湯不換藥了,還會越描越黑。

  4/26的「搜尋新服務: 無名-找得到」公告上明白表示,「於相簿標題與相片標題進行內容關鍵字連結--全體會員適用」,這一點文字上沒有爭議(很遺憾格式照樣跑掉,還調不回來,不過,「於網誌文章標題建立內容關鍵字連結--僅適用一般會員」,言下之意就是VIP會員不能使用?!友台所說的笑話,主旨就是「減少一般會員功能」,然而這個主題關鍵字的新功能,訴求卻是「減少VIP會員功能」,來「藉此拉開與付費會員的差異的」!無論是減少一般會員,抑或是減少VIP會員功能者,對於會員權益都是反其道而行,真正的優質服務品質,就是不斷地在增加雙方的使用優勢,並且VIP會員必須要擁有比一般會員更多更寬廣的權益範圍,而不是變相地兩邊削減,閉門造車、製造矛盾,難怪友台都要看笑話了。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  止戈以寧人,希望無名收起這些笑話,更期待在流量大的尖峰時段,萬一遇上了「無名特產 "打不開"」,不建議再出現類似「VIP會員的優先使用權」的畫面,甚至加註「加入VIP會員」的字樣,這樣子會得罪很多人喔,哎,無名,你夠了,不,無名,不要再硬拗了,不要再那麼「杜正勝」了。

  無名的笑話連連、狀況不斷,不知是自圓其說還是要強辭奪理(硬拗)?勉為其難地算是kuso的笑話了。






註:圖片「離開無名,從我開始」的來源(可以點進去複製圖片的語法喔!)

*延伸閱讀-
 
相簿全都露? 無名小站籲權益受損網友 主動聯繫
 無名小站凸槌 會員隱私親密照洩露 消基會:可舉證求償
 尖峰時間吃閉門羹 網友批無名小站「變相收費」
 無名推出 VIP 獨享的新功能了
 無名相簿熱鍵新公告
 搜尋新服務: 無名-找得到
 無名心,海底針

本文瀏覽人次:無料カウンター

本文於96.5.2日獲智邦網摘精選好文-pa100x35.gi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