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格雷陰影大賣 博客來推女性書展

2015-03-10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0日電

近期熱門電影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,影視改編文學小說再度引發書市熱潮,博客來今天起推出以女性意識探索為出發點主題書展,希望能夠吸引影迷與書迷搶購。

統一旗下博客來表示,近日最熱門的話題,莫過於創下影史全球限制級電影首週票房最高紀錄的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,該片除在美國、台灣的情人節週末檔期雙雙掄元票房冠軍外,也出現原著小說搶購熱潮。

博客來觀察,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」在電影上映前1週銷售開始升溫,短短1個月內賣破萬套,其中25到40歲的女性讀者佔壓倒性的8成之多,又以19到22歲的大學生所佔比例最高。

看準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帶動相關作品討論熱潮,加上文學史上第1本從女性角度書寫的經典作「O孃」適逢問世60週年推出經典版,博客來從今天起女性意識探索為出發點推出主題書展,全面79折起。

另外,風靡全球的反烏托邦小說「分歧者」在去年電影上映後的2個月期間快速銷售5000套,女性讀者超過7成,以16到22歲年輕讀者為主。隨著電影續集「分歧者2:叛亂者」即將在3月下旬上映,預計將再掀起一波原著小說閱讀潮。

而日本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的「所羅門的偽證」,其改編電影也即將在4月份於日本上映,原著小說共分三部曲,博客來已售出近8000套,宮部美幸擅長從微小的故事細節中,書寫對真實社會人性的探討,吸引30世代的讀者,感受層層文字堆疊出推理高潮。






文章網址~
http://money.udn.com/storypage.php?sub_id=5641&art_id=75649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博客來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