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(2)(方法•實戰篇)

出版社: 印刷工業出版社
ISBN:9787514205992
版次:1
商品編碼:11127701
包裝:平裝
開本:16開
出版時間:2012-12-01
印刷時間:2012-12-01
用紙:膠版紙
頁數:256
印次:1
正文語種:中文

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

1、繼鑽石級暢銷書《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》之後,第二季方法•實戰篇重拳出擊!
2、風靡職場、官場、大學生群體,吸引無數熱愛思考的頭腦,改變千萬人!
3、全面亮出心理分析方法,自如應對我們遇到的幾乎全部問題;
4、深厚理論基礎+常年觀察經驗+通俗辣味表達=穩、准、狠“勇式”獨家心理分析;
5、拒絕心靈雞湯,拒絕神秘主義,拒絕哄你開心,繼續惡狠狠、掏心窩地直言隱秘的心理真相;
6、比第一本更加系統、全面、注重實戰效果。《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(2)》在第一本的基礎上,是“勇氏”心理秘笈的完整呈現;
7、《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(2)》新加了漫畫、邏輯圖、分析表格,編排更加精緻、用心,閱讀體驗更好;
8、建議閱讀人群:職場、官場拼殺人士,喜歡思考人生、思考社會人士,心理學愛好者,大學生等。

內容簡介

《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(2)》是繼改變了千萬讀者的《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》之後,心理分析高人石勇推出的第二季實戰進階版。石勇的理論來源於精神分析及哲學,並通過多年在社會心理、個體心理等領域的精准分析和觀察,提煉、創造出了實用的“勇式”獨家心理分析,並以極具個性的方式和普通讀者都能聽得懂的語言創作成書。“勇式”心理分析也因其“穩、准、狠”的特點,深受廣大讀者,尤其是年輕讀者的青睞。

在第一季提出“內心強大”的概念和相關心理法則論述的基礎上,《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(2)》進一步提出“心理保護”、“心理邏輯”概念,網路全部近200條心理規律。如何一眼就看透不同人的心理?如何自我分析搞定自己的心理問題?如何訓練自己內心更強大,頭腦更敏銳,更有洞察力?本書皆為你一一道來,讓你真正在頭腦和心理上武裝自己,獲取成功,享受幸福。

石勇

作者簡介

石勇,本名石求陽,《南風窗》雜誌主筆。

出版有《被遮蔽的真相》、《心理危機》等心理、社會、政治分析著作,及心理類暢銷書《世界如此險惡,你要內心強大》。一隻眼睛盯著等級制度暴力,一隻眼睛盯著歧視性觀念暴力。用政治哲學和心理分析破譯中國社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